首页  运行管理  文化建设
 
火灾实验室18级硕士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文章来源:SKLFS  作者:SKLFS  发布时间:2019-12-30

    2019年12月26日下午,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8级硕士班第一党支部在中国科大西区特种楼209会议室召开了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卢虹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发展对象参与此次议会。

    首先支部书记卢虹宇介绍本次支部大会的会议议程。卢虹宇表示,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切实保障支部党员的民主权利,使党员在本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充分表达个人意愿,提高新党员的群众公认程度,确保新党员质量,决定召开本次支部大会,讨论梁晨、潘传鱼、勾福海三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梁晨和潘传鱼同志在本科期间提交入党申请,勾福海同志在研究生开学后提交入党申请,经过党支部的培养,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实验室党委预审合格后,现提交支部大会讨论、表决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
    大会选举出计票人与监票人后,三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潘传鱼同志在入党申请书中深情回忆了2008年汶川地震后自己就读的德阳一中是共产党员的特殊党费援建的,并且家人也都是共产党员,潘传鱼同志自小就坚定不移地认为共产党员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她领导着中国人民走向更美好的明天。身边的经历让他对党组织充满向往之情,希望自己也能够成为其中一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三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发言,介绍培养考察情况。勾福海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方伟同志表示,勾福海同志能主动向身边优秀的同志学习,乐于助人,并且非常自律,有较好的生活习惯,在科研上勤勉认真,刻苦努力。梁晨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曾倩表示,梁晨同志是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工作负责,起到了骨干带头作用。之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卢虹宇根据表决结果宣布支部接收勾福海、梁晨、潘传鱼三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全体同志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至此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