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运行管理  文化建设
 
2020火灾实验室“青禾火舞”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SKLFS  作者:冯舰锐  发布时间:2019-12-24

    2019年,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七十年华诞和火灾实验室建立三十周年;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我们奋勇争先再向前,用青春指引未来不断前行。



    值此新旧交替,继往开来的重要节点,为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营造和谐的节日氛围,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于12月21日晚7点,在中国科大西区活动中心二楼礼堂成功举办2020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青禾火舞”元旦晚会。祝玉泉、王青松、王进军、王喜世、张俊、宗若雯和程旭东等老师出席活动,火灾实验室团委书记祝玉泉老师致开幕辞。



    本次元旦晚会共有十四个节目,晚会分为“青春启航”、“意气风发”、“生命不息”、“共铸辉煌”四个篇章,内容涉及歌曲、舞蹈、小品、相声和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精彩纷呈,可圈可点。李昀松同学带来的二胡串烧,让很多人第一次感受到二胡的独特魅力。方晓菁老师的东方舞,肚皮舞班的弗拉明戈大摆裙,将思绪引向那遥远的地方,仿佛异域美女款款而来。“你有一个神圣的名字,那就是中国!”——朗诵《歌颂祖国》,赞美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纤美、YOUNG、充满青春气息的开场舞《Good Time》迅速燃爆全场。街舞《The Soul of Dance》再次嗨爆全场气氛,街舞表演《野狼disco》和说唱《梦醒时睡下》继续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小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由王继贇反串程程,高俊豪扮演许小强,刘丹丹扮演沈佳宜,翟宏举扮演郭富城,经典重现,笑点不断!



    由王继贇,张可带来的《我的的科研生活》,内容紧扣实验室生活,诙谐生动的表演引发一阵阵的笑声,通过与现场同学的积极互动,把晚会推上了一个小高潮。



    “把最初的感动钜细无遗的保留心中,才不容许让时间腐朽了初衷”,深爱着对方的两个人,却始终无法在一起,但他们的爱就停格在最美的回忆,伴着郭晓雪、栾梦蝶的歌声,《停格》让同学们回忆起最美的爱情。



    大朋友,小朋友,转圈圈,抢凳子。节目之间的观众互动环节同样饶有趣味,大家的表现特别积极,很快就带动了轻松愉快的氛围,聚会中弥漫了和谐,团结,友爱的气息。杯子、华为手环、移动硬盘等丰厚奖品先后被幸运玩家拿走。



    之后,对获得2019-2020上学期“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的十一位同学进行了颁奖。十一位同学认真踏实,表现突出,在本学期的大小活动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所有演员进行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全场观众起立,唱响时代主旋律,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在长达两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



    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感谢全体演出人员的精彩表演,感谢火灾研会全体人员的付出。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