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运行管理  文化建设
 
火灾18级硕士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SKLFS  作者:陈红  发布时间:2019-12-16

     2019年12月12日晚火灾18级硕士第一党支部于特种楼51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卢虹宇主持,火灾18级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后,支部书记卢虹宇介绍会议议程:一是介绍本年度支部的发展情况;二是针对这一段时间以来,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的多次会议与教育活动浅谈大家的收获与感悟,同时,各同志针对2019年度的表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事项。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环节中,大家敞开心扉,真诚地正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马雨轩同志表示,在思想理论学习方面过于偏电子化与碎片化,忽视了传统媒介的存在,部分理论学习不够系统和完整,在接下来的时间会进行多途径的系统性的学习并且会阅读相关书籍。方伟同志表示,在过去的学习生活中过于急成,内心浮躁,因此作息不够规律,内心不够平和,目前已经在尽力调节心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节奏。各位同志发言后纷纷表示希望大家今后相互监督相互勉励,成为一名更加完善和优秀的党员。

    各位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进行民主评议工作,结合各位同志在过去一段时间的表现对其做出“优秀”“合格”等不同等级的评价,大家表示,这十分有利于了解自己与他人的差距,会激励自己在未来更加努力的进步。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