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运行管理  文化建设
 
火灾实验室2018级博士班团日活动——寄语未来
文章来源:SKLFS  作者:欧阳东旭  发布时间:2019-07-01

    2019年6月28日,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8级博士班团支部在特种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寄语未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对于2018级博士班团支部的成员,两年后即将告别校园,迈入社会,迎接新的挑战,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因此,本次团日活动以“寄语未来”为主题,以写寄语为形式。
    晚上八点,团员们陆续来到二楼会议室进行签到,班委给每个团员分发信纸与笔。随后,团员们开始奋笔疾书、才思泉涌、饱含深情地给两年后即将毕业的自己的写一封寄语。既是寄托,也是鼓舞,更是对未来的憧憬!
    待团员们写好寄语后,班委将寄语收回,装入信封妥善保存,预计两年后的毕业季返还给各个写作者。随后则是抽奖活动,班委将本次团日活动的部分经费用于购买U盘,作为奖品奖励给幸运儿,助力科研,助力实验数据拷贝。最后,大家在团旗面前进行了庄严的的合影,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