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招生
 
关于接收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面试报名的通知
文章来源:SKLFS  作者:教学办  发布时间:2023-08-24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安全科学与工程)

接收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面试报名的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接收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面试报名已经开始,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安全科学与工程)欢迎你的加入。

一、报名条件

国内大学相关专业(工程热物理、热能工程、高分子材料、材料加工工程、材料化学、物理化学、有机化学、流体力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消防工程等)具有推免资格、有兴趣在安全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领域继续深造的2024届本科毕业生。

二、网上报名

   通过我校的研究生面试申请系统(http://tqms.ustc.edu.cn/?menu=reg&type=reg)进行预面试报名,按照报名要求填写信息和上传相关材料。(之前已经报名过的同学可以更新报名资料,已获得夏令营合格证的同学不需要参加预面试)

网上报名截止日期:2023831

三、提交材料

1   网上报名后生成的表格打印后本人签字;

2   本科前六个学期成绩单(有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3  推免生的推荐排名证明或者前六个学期所有课程平均绩点(GPA)年级排名证明(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

4  个人简历(包括大学期间获得的奖励,科研成果等);

5   能体现自身能力的获奖证书复印件、英语水平证明、学术论文、所获专利证书等材料。

所有申请材料扫描并汇总成一份PDF上传,不用再上传rar压缩包。请保证提供材料的真实性,预面试资格审查小组会将对材料进行复核。

四、材料审核及录取

审核和录取工作由实验室成立资格审查小组进行评审,择优录取。面试名单将在研究生面试申请系统上公布并通过系统短信通知;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五、面试时间

初步拟定20239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咨询联系方式

负责人:杨立中yanglz@ustc.edu.cn,电话:0551-63606416

联系人:谢  阳xieyang@ustc.edu.cn  电话:0551-63600763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