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特任教授王禹荣获国际消防工程师学会Global 5 Under 35 Award
文章来源:SKLFS  作者:SKLFS  发布时间:2022-08-11

2022810日,国际消防工程师学会(Society of Fire Protection Engineers, SFPE)官方公布2022年度Global 5 Under 35 Award获奖名单,我实验室特任教授王禹荣获该项荣誉,这是该奖项设立以来首次颁发给中国大陆高校的青年学者。SFPE主席、国际规范委员会火灾安全规范执行委员会首席委员Beth Tubbs女士此前通过视讯电话祝贺王禹教授获奖。

SFPE公布获奖名单(右一为王禹)

国际消防工程师学会创立于1950年,是世界领先的消防与火灾安全工程专业组织,拥有来自72个国家的逾4800名成员、95个国际分会和27个学生分会。该学会每年在全球范围内评选出535周岁以下的行业新兴领导者(top rising leaders)以表彰其在火灾消防领域所展现的杰出领导力(leadership)、服务精神(volunteerism)和专业技能(professional growth),并期待获奖者能够帮助塑造消防行业的未来(shape the future of our industry)。本年度5位获奖者分别来自中国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美国爱达荷国家实验室、美国Burns & McDonnell公司、英国Arup公司和新西兰梅西大学。

王禹特任教授于2016年获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双博士学位,分别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和爱丁堡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并于20209月回到我实验室工作,主要从事高层建筑和非正规聚落火蔓延研究。SFPE官方网站和旗下杂志Fire Protection Engineering 5位青年获奖人就“如何在火灾安全领域取得改变世界的影响力(world-changing impact in fire protection)”进行了相关采访和报道。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