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我实验室代表队参加我校首届师生校园接力赛
文章来源:SKLFS  作者:SKLFS  发布时间:2022-07-11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月”活动要求,展示全校师生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师生交流搭建平台,体验跑步乐趣,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612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首届师生校园接力赛在东区校园内举行。

本次接力赛主题为“与师俱进展风采 科教报国勇攀峰” 是校工会“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一,全程共6.10公里,特别为响应中国科学院每年610日“全民健身日”设置。比赛分为领航组和接力组。领航组由校领导和各院级工会党政领导组成;接力组各院级分工会限报一队,每队12人。

12日上午8时许,本届师生校园接力赛在东区田径场开幕,比赛近400人参加。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派驻监察专员毕金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喜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周丛照,校长助理邓建松出席开幕式。

840分,周丛照为领航组开跑仪式鸣枪,领航组由校领导和各学院、机关部处以及直属单位党政领导组成。我实验室主任刘乃安教授、副主任纪杰教授、肖华华教授位列领航组参加了开跑仪式。

9时整,接力组比赛正式开始。我实验室6名老师、6名学生组建代表队参加了接力组比赛尽管天空下着小雨,场地略显湿滑,但我实验室的参赛师生们依旧热情饱满、努力拼搏。我实验室代表队在第2批次出发,经过11次交接棒、3圈环校园跑,历时265秒完赛,最终取得三等奖。

经过本次接力赛,增进了我实验室师生间的接触和交流,激发了师生们团结向上、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风貌。在未来,我们也将号召全实验室师生,在科研、工作、学习之余,走向校园、走向操场,体验运动带来的乐趣。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