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刘靖华主任一行来我实验室调研
文章来源:SKLFS  作者:SKLFS  发布时间:2022-03-02

3月2日上午,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生命科学与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刘靖华一行5人来我实验室调研,座谈会在特种楼512举行。实验室副主任胡隆华、行政办公室主任陈军、实验条件部主任邓志华、实验条件部周勇参加座谈。会议由胡隆华主持。

刘靖华阐述了本次调研目的和需求意向,表示希望通过借鉴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高水平建设的宝贵经验,在制度建设、科研成果及转化应用、平台管理等方面为生命科学与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的建设筹备提供思路和方法。

胡隆华从实验室发展历程、科研成果、管理机制、合作创新模式、基础和平台优势、未来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实验室总体情况,表示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互学互鉴,共同发展。

会后,刘靖华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厅以及104傅里叶变换离子回旋共振质谱仪、大空间火旋风、燃烧风洞及变坡度燃烧床等实验平台,就实验平台的建设和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