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我实验室与中国船级社船舶与海上设施防火实验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SKLFS  作者:SKLFS  发布时间:2022-01-14

1月13日下午,我实验室与中国船级社船舶与海上设施防火实验室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实验室主任刘乃安研究员代表实验室与中国船级社船舶与海上设施防火实验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验室副主任胡隆华研究员,火灾风险评估研究室主任陆守香研究员、陈潇副研究员,行政办公室主任陈军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签署内容,未来双方将在船舶火灾防控、数字仿真、风险评估、人员撤离、智能消防、新材料、新能源安全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和应用研究,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科研合作、技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共谋发展,推动中国船舶消防安全水平的提高和船舶航运高质量发展。

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建立更为紧密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面向船舶行业新材料、新能源和新技术快速发展的新形势和火灾防控的重大需求和发展机遇,坚持协同融合,促进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成果转化紧密结合,共同谱写船舶消防安全事业新篇章。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