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文章来源:SKLFS  作者:SKLFS  发布时间:2020-10-18

       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和部署,1013日上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动员会在西区实验室特种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玲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组特邀指导、中科院巡视组组长李正华,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教职工8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baced4b5398d7bd511701895a0a0925_


动员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巡察组组长张玲作动员讲话。她介绍了巡察组人员组成、巡察主要内容、工作方式、工作程序及相关工作要求。她表示,巡察内容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以“两个维护”为根本任务,围绕“四个落实”,深入查找和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巡察组将按照校党委的要求,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履行职责,希望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政领导班子和广大教职工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共同做好本次巡察工作。

实验室党委书记张和平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巡察是对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我们将全面接受和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并以巡察组开出的“体检报告”为依托,“看病就医抓药”,让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更健康的身心迈向更高层次的发展。



第二阶段,实验室主任刘乃安作单位工作整体情况报告。他首先从发展历程、组织机构和研究方向三个方面对实验室作总体介绍;接着分别介绍实验室在党的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和社会服务六个方面的发展成效。最后,重点介绍了实验室面临的问题与发展思路。



张和平书记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他主要从切实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稳步推进基础性党务工作,加强党委在工会、学生、群团工作中领导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及党员教工在单位发展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六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结合实验室实际指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实验室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最后,巡察组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线上民主测评。



会前,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金初和巡察组一起实地调研了实验室。

根据工作安排,本次巡察进驻自20201013日起,进行为期20天左右巡察。巡察期间如有问题线索,可通过电话、邮箱及设置在单位内的意见箱,或到巡察组办公地点进行反映。

巡察组工作电话:0551-63606108

巡察组工作邮箱:xunchazu2@ustc.edu.cn

巡察组办公地点:东区礼堂二楼南侧207办公室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