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火灾实验室新闻编辑、媒体外联岗位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SKLFS  作者:SKLFS  发布时间:2020-03-11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利用世界银行贷款和国内配套投资兴建的我国火灾科学基础研究领域唯一的国家级研究机构。实验室面向国家火灾安全重大需求和世界火灾科学前沿,致力于火灾动力学演化理论和火灾防治关键技术原理的创新,引领行业技术进步,发挥国家火灾安全智库作用,培养优秀人才,形成以火灾机理与防治关键技术为主干的学科和人才培养体系,攀登世界火灾科学高峰,为实现国家火灾安全不断做出基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创新贡献。
一、应聘材料
    1.提交电子版简历(见附件);
    2.本科(须为全日制统招高中起点本科)或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扫描电子版;
    3.其他与岗位要求相关的证明材料电子版。
二、人事性质
    由安徽中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劳务派遣,安徽中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个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三方签署劳动合同。
三、工资待遇
    面谈(包括五险一金)。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51-63606025 
    电子邮箱:
zgxfkp@ustc.edu.cn
    工作地址: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443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
五、岗位招聘信息
    岗位名称:新闻编辑、媒体外联
    岗  位  数:1
    相关专业:新闻、传播、中文、设计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1、实验室教学、科研和综合类新闻的选题、策划和报道,文字与影像采编。
                        2、国内媒体采访、新闻发布的管理与协调;重大题材、重要宣传的媒体组织策划;实验室平面宣传产品策划与编撰。
    招聘条件:1、具有较强的新闻写作能力;
                        2、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3、具有新闻媒体、平面设计、摄影摄像等方面工作经验或特长者优先。


附件:新闻编辑、媒体外联简历.doc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