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运行管理  文化建设
 
中国科大校研究生会走访火灾实验室研究生会
文章来源:SKLFS  作者:冯舰锐  发布时间:2019-12-23

    2019年12月19日19:30,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走访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会议在在中国科大西区特种楼209会议室顺利召开。
    出席会议的有校研究生会委员刘泓、办公室主任郭鉴锋等人,火灾实验室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学术代表和权益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主席潘传鱼主持。



    会议首先由潘传鱼介绍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的基本情况,校研会各位代表在听取介绍后肯定了火灾实验室研会取得的成绩,并对各项创新的制度进行赞扬。
    其次,双方主要就建立“校院班”三级联动机制进行更深一步地研讨,包括校研会的转型和院研会的转型,从承办大型活动、研会评比到学生的日常生活,如何精简组织结构,优化组织内容,整合分散在各处的资源,探索出一套造福后人的三级联动机制,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的建设。



    在学术交流方面,针对科普工作“蜗牛说”等科普栏目,以及学术会议信息汇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在权益服务方面,针对目前的“校院班”三级联动机制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对校院两级研究生会的权益工作进行联动工作的问题和困难,大家都表示对学生权益问题将重视起来,将进一步开拓创新,推进各项措施有效进行。



    本次会议,大家积极发言,总结经验,提出对策,研讨氛围浓厚。至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走访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会议圆满结束,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将根据会议研讨方案,在今后开展的学术和权益工作进行创新。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