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运行管理  文化建设
 
2017级博士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SKLFS  作者:付硕  发布时间:2019-12-18

     2019年12月16日晚上19:00,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7级博士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于特种楼209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付硕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付硕宣读了此次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的主要程序:1)学习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会议之前已上传党支部群文件;2)通报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交纳党费、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等方面的情况;3)党员个人自评;4)党员相互评议;5)开展民主评议。每位党员对自己在这一年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总结,积极地指出了自己需要加强改善的地方,并听取了其他同志给予的建议与指正,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在之后应当努力的方向。个人自评提到最多的问题是应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学习强国的学习力度不够以及科研工作努力不够等问题。党员互评时主要提到的问题就是作息不够规律,处理事情存在拖延情况,应加强身体锻炼以及部分党员讲话不够自信,应加强和支部其他党员的交流沟通等。随后,各位党员依据民主评议要求,按照优秀、良好、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进行互相评定,郭芳义等十名党员被评定为优秀。



    接着由付硕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这一年来本支部党建组织工作的开展情况。本年度支部工作的主要精力放在考核党员的出勤以及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达到加强党支部凝聚力的目的,避免出现毕业班党支部涣散的情况。并且进行了一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肯定了本支部党员对于党支部工作的支持,同时也对工作的不足进行指出反省,党建工作内容需要加以完善,加强规范性。
    党支部将会利用好这次民主评议结果,对每名党员提出的评定意见及时向党员本人反馈,并注意听取党员对评议结果的看法和意见。同时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根据民主评议中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针对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