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运行管理  文化建设
 
火灾实验室2019级新生见面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SKLFS  作者:王继赟  发布时间:2019-09-05

    2019年9月3日下午3点整,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级新生见面会于中国科大西区特种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实验室主任刘乃安教授、实验室党委书记张和平教授、杨立中教授、王喜世教授、姚斌副教授、2019级硕士班与博士班班主任程旭东副教授、教学秘书谢阳老师及2019级研究生全体成员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立中老师主持。



    首先,杨立中老师致辞,他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参加会议的实验室领导及老师做了简短介绍。



    然后,刘乃安老师致辞,他向同学们讲述了火灾实验室的发展历史,要求同学们对火灾实验室有认同感。接着,他又讲述了范维澄院士的科研经历,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不断突破自我!



    之后,张和平老师致辞,他给同学们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身体健康、心理健康,二是希望同学们孝顺父母,三是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



    新生班班主任程旭东老师发表讲话,他希望班级同学团结互助,希望同学们在科研道路上有一番收获。



    最后,谢阳老师给同学们讲解研究生选课要求,并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见面会还进行了2018级硕士班班委的选举和火灾实验室研究生会、新闻中心、科普中心三大学生组织的纳新宣讲。本次见面会让新生对火灾实验室有了初步的了解,希望他们尽快融入到研究生生活中,在科研生涯中都有自己的一番收获!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