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运行管理  文化建设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SKLFS  作者:王继赟  发布时间:2019-06-24

    2019年6月21日晚上7点整,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中国科大西区特种楼209会议室召开。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团委委员朱虹、校研究生会主席赵乐陶、各学院研究生会代表及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等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副主席王宣人主持。



    首先,校研究生会主席赵乐陶致辞,代表校研究生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对火灾研会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火灾研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一系列要求。他希望火灾研会准确把握学生会的定位,以服务广大同学为根本宗旨。同时,他指出火灾研会要加强与其他兄弟院会的联系,积极承办校研究生会的各项活动,继续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优秀的院级研究生会。
    大会进行第二项,审议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主席高宇星所做的第十五届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工作总结。高宇星回顾了过去一年火灾研会举办的各项活动,他充分肯定了全体研会成员的辛勤付出,并给予第十六届火灾研会殷切希望,希望第十六届火灾研会继续保持勤奋进取的优良传统,做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大会进行第三项,审议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副主席王宣人所做的第十五届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会决算报告。



    随后,大会进行干部表彰。由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团委委员朱虹为第十五届火灾会主席团颁发证书。由火灾研会副主席梅文昕宣读2018-2019学年度下学期项目之星、优秀研究生会干部、优秀干部标兵表彰决定并颁发证书。



    大会进行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第十六届主席、副主席竞选人答辩。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各候选人从个人学生工作经历、竞选优势、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演说。



    竞选由火灾研会副主席高萌担任监票人,火灾研会副主席龙纹蒽担任计票人。在经过与会代表不记名投票及计票后,监票人高萌宣布各位候选人的得票情况。会议选举潘传鱼为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第十六届主席,王继贇、孙东旭、张可、梁晨、缪煦扬(以姓氏笔画为序)为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第十六届副主席。



    竞选结果公布后,由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第十五届主席团为第十六届主席、副主席颁发聘书。之后,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第十六届主席潘传鱼同学发表就职演讲。他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对火灾研会接下的工作安排做了规划。潘传鱼同学们对火灾研会的未来充满信心,并表示自己将努力工作,以服务实验室师生为根本宗旨,让火灾研会继续绽放光芒。



最后,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团委委员朱虹致辞。朱虹同学对火灾研会过去一年所做的学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希望研会全体成员今后继续努力,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服务广大师生,并祝愿火灾研会的明天会更好。



    让我们在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校团委和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团委的亲切关怀以及校研究生会的悉心指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服务实验室广大师生为根本宗旨,扎实开展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