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运行管理  文化建设
 
第五届科普中心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SKLFS  作者:梁晨  发布时间:2019-06-21

    2019年6月20日下午16时,在特种楼209隆重举办了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五届科普中心换届大会。火灾实验室团委书记祝玉泉出席了此大会,参加此次换届大会的还有第五届科普中心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
    大会在第五届科普中心主席梅文昕的主持下拉开了序幕。首先,火灾实验室团委书记祝玉泉老师对科普中心上一学年的工作表达了肯定,强调了科普中心在承担火灾实验室科普任务,进一步扩大火灾实验室影响力方面的重要作用,并对科普中心接下来的工作和发展充满信心。



    随后,主席梅文昕对上学年的工作做了认真的总结,从日常科普讲解,公众号管理以及“科技活动周”活动出发,细数了大家在这一年的付出。同时提出本学年的工作也存在些许不足之处,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希望成员们在下一年的工作中可以合理规避这些问题,把科普中心越办越好。



    随后,祝老师为第五届科普中心主席、副主席以及部长们颁发聘书。



    紧接着,主席对本学年表现较为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刘颖、李晓曦、梁晨、邬元豪等四人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主席以此勉励所有成员,保持对工作的热情,用心科普,肩负责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席梅文昕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的最后一部分是第六届科普中心的主席竞选。三位候选人依次开始竞选演讲。演讲内容分为自我介绍、工作总结和未来工作展望三个部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积极互动。为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成员们现场进行投票、唱票确定最终主席的人选。经过激烈角逐,大会评选出梁晨为第六届科普中心主席。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完成了两届科普中心的工作交接,而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辜负上届干部的重托,为科普中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