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室成员
 
   研究方向
   研究目的
   研究室成员
   研究室负责人
 
首页  研究部门  火灾化学研究室  研究室成员
汪碧波
 
个人履历

合肥工业大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学士(200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硕士(2007-2009)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全技术及工程专业博士(2009-2012)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后研究员(2012-2015)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特任副研究员(2015-2018)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教授(2018-至今)


研究方向

阻燃剂的表面修饰与微胶囊化技术
电子束辐照交联阻燃电缆
阻燃材料的老化性能和耐久性测试与评价

学术任职



科研项目

有机无机杂化微胶囊化膨胀型阻燃剂的制备及其阻燃交联聚烯烃材料的性能与机理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主持,执行期:2014.1-2016.12。
新型微胶囊化IFR的制备及其在电缆材料中的迁移机理研究: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主持,执行期:2013.6-2015.7,
耐温耐油低烟无卤阻燃聚烯烃电缆材料(90℃耐油耐温低烟无卤阻燃聚烯烃电缆材料):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应用技术创新基金,主持,执行期:2012.11-2013.12。
微胶囊化氢氧化物的制备及其在聚烯烃中阻燃机理的研究: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项目,主持,执行期:2014.7-2015.7。
微胶囊化阻燃剂在交联聚烯烃材料中的迁移机理与性能研究: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青年创新基金,主持,执行期:2015.1-2016.12。
阻燃建筑保温材料设计与安全技术: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课题,研究骨干,执行期: 2013.1-2015.12。

个人获奖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飞箭”奖学金(2011)

代表性论著

汪碧波代表性论著


汪碧波


联系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技大学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学位/职称:


博士;副研究员

办公室电话:

(+86)551 63602353

E-mail:

wbibo@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