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运行管理  实验条件
 
NBS烟密度箱
文章来源:购买  作者:SKLFS  发布时间:2011-11-07
 

烟密度箱是目前国际上材料防火测试领域重要的仪器。NBS烟密度箱已有多年历史,在工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本NBS烟密度箱由英国FTT(Fire Testing Technology)生产,2010年引进,可以按ISO 5659或ASTM E662 标准在规定的密闭箱内对单位固体样品燃烧产生烟雾的浓度。用于烟密度箱测试的固体样品厚25毫米,置于辐射强度为25 kW/m2的热辐射锥下,有无引燃火焰均可。FTT的烟雾箱专门可配用 ISO5659 锥形辐射锥,与锥形辐射炉配合使用,可使密度室的热通量高达50 kW/m2,可进行试样横向定位测量和试样质量损失率测量。烟雾密度室支持自动数据采集,并可以根据最新的数据进行分析。

 

技术参数:
符合标准:ASTM E 662 和ISO 5659
样品厚度:最大25mm
ASTM E662标准:最大辐射热量25kW/m2
ISO5659标准:最大辐射热量50kW/m2
功能:测试材料燃烧时生成烟的密度、质量损失速率等参数,表征材料的阻燃性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230026
   
Tel:(+86)551 63601651
Fax:(+86)551 63601669
E-mail:sklfs@ustc.edu.cn
Copyright © 1990-2011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Fire Scienc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皖ICP备:002106505 号